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三甲在行动|雄关漫道真如铁,对标三甲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医院创三甲工作,4月2日,护理部召开各护理单元创三甲工作联络员第一次培训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沈英主持。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沈英主任从三甲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评审的要求和方法等方面,对创三甲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创三甲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详细解读及任务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创三甲对于医院及个人具有重大意义,是关系到医院能否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大问题。我们要把创三甲作为医院今后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创三甲联络员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要求上传下达,并监督检查各项指标的落实,在科室里切实营造好创三甲的氛围。创三甲工作任务繁重,需要各科室、各部门相互配合、支持,逐步完成指标,作为联络员需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医院创三甲工作的新局面。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护理部副主任吴玲玲对现场评审60个条目逐一进行讲解,介绍了新版标准的评分标准、检查方法和注意事项,对“必查内容”和评判原则进行了领学,对“怎么做资料”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指导。并强调了本阶段的工作焦点和重点是扎实推进各项护理工作的开展,结合科学的方法、创新的思维、优质的服务来促进管理标准的有效落实,同时也提出我们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持续改进的思路,明确了本阶段的工作任务。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3).jpg

护理工作质量的提升,优质服务的开展,绝非一朝一夕可以达成,不能一蹴而就,一定是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在大家潜移默化的行动中达成实施标准并持续改善。会后,各联络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评审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对联络员身上的重任有了更新的认识。而护理部也会将联络员培训及定期汇报的工作机制常态化,持续稳步推进创三甲工作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