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医路”行|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清明时节。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前往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金山区烈士陵园等党史学习精品线路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参与“2021网上祭英烈”活动,以不同形式缅怀英雄先烈、讴歌民族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说:“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无论是纪念馆,还是烈士陵园,一个接着一个的英雄名字跃然而出,犹如最闪亮的坐标一遍又一遍地唤起那段刻苦铭心的民族回忆。

一次次鞠躬、一次次凝视、一次次回忆,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国家的繁荣作出贡献和牺牲的英雄先烈,以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保卫了中华民族的红色江山,我们不能忘记。

缅怀先烈后,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时代奋斗精神,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