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疗动态|精神激励前行,梦想铸就辉煌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有了梦想,人生就会充满憧憬,有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这是我院后勤管理华山论剑系列活动第五季的主题。

后勤青年突击队,快速反应快速排难

这是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启航之地,号角已吹响,后勤青年突击队应运而生,7名后勤青年怀揣满腔热情进行突击队队长的竞选演说。突击队成立的目的是迅速解决医院后勤的一些突发问题,竞聘围绕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从人员召集、机电运行、基础建设、物资筹措等不同环节,发挥主人翁态度,各施所长,提出快速解决突发事件的方案,带领突击队为金山医院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新楼启用在即,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新住院大楼的雄姿已展现在我们眼前,后勤各部门秉承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宗旨,研究制定详细的启用方案。后勤保障部从新住院大楼运维的提前介入、病房搬迁,到新职工食堂就餐体验提升及高知餐厅服务管理方案作充分讨论。保卫科就地下停车库管理及楼顶停机坪安保方案进行谋划推演。医疗装备部落实医疗设备设施安装时间节点,探讨病区资源标准化配置方案。共同展望在不久的将来,一个现代化的新病房大楼如期启用,为创三甲打下坚实基础。

精神激励前行,梦想铸就辉煌

副院长桂律以“为了梦想”为主题进行专题演讲,将活动引入高潮。他从马桶清洁班长、牛奶配送员等小人物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经历讲起,通过一个个有梦想的平凡人成长为不平凡人的故事,阐述了树立正确人生理想,在第一时间开始行动,不怕困难不怕失败,保持积极向上和主动乐观的生活态度,乐于奉献甘于寂寞,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桂院长满怀深情地谈及金医前辈们在创业初期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小故事,更是激励后勤青年,要坚定信念、团结互助,苦练内功,为实现金医之梦而共同拼搏!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