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走访老党员 上门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9月5日,外科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行四人来到支部共建单位山鑫阳光城开展走访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早在一个月前,外科二党支部书记颜玉峰就从山鑫居民区总支部书记潘春晖处了解到居民区中有行动不便、就医困难的老党员,当天也是支部第一次上门了解情况,根据前期了解的基本情况,特别邀请了支部党员、骨科副主任曾庆敏一同前往探视。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86岁的老党员盛老伯患有双下肢静脉曲张和右踝结核性关节炎多年,目前仍然忍受病痛折磨,行走不便,右足至今还有伤口尚未愈合。其老伴倪阿姨也已经有84岁的高龄,身患脑中风疾病,卧床十余年,生活完全需要他人护理。由于老伴长期卧床,盛老伯也不肯离开老伴去住院治疗。曾庆敏和颜玉峰细心查看了盛老伯的足踝伤口和倪阿姨的情况,提出后续处理建议,并详细告知了其日常注意事项。颜玉峰表示,金山医院外科二党支部将会持续关注这两位老人的健康问题,并努力解决他的实际困难。

盛老伯退休前是一名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虽然老两口都身患疾病,但盛老伯作为在党多年的老党员,一直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积极捐款,每次捐款的数额远超他的收入,盛老伯的故事也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受感动,表示其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教育事业,完美地诠释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爱国敬业精神,他心系国家、对党的赤诚之心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