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使命必达,勇士再出征!我院召开防疫突击队奔赴集中隔离点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室外数九寒冬、凉风刺骨;室内暖意融融、热血沸腾。1月30日,我院召开防疫突击队奔赴集中隔离点出征仪式,为即将出征集中隔离点的25名勇士践行,由他们组建的第4批防疫突击队将再次深入抗疫一线,与新冠病毒展开一场为期“14+7+7”的中长期阻击战。院党委书记陈刚、副院长朱洁、党委副书记石卫红及医务部、护理部、党办、工会、感控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出征仪式由医务部主任周小勇主持。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院党委书记陈刚指出,疫情暴发以来金医抗疫先锋白衣执甲、奋勇争先,出色地完成了区卫健委安排的各种抗疫任务。期待此次出征,25名抗疫勇士一如既往地以良好的品格作风和精湛的医护水平,塑造出金医集体“来之能战,战之即胜”的光辉形象。最后,陈刚书记代表金山医院党政工团及全院职工嘱咐队员们务必“带着责任去,携着平安回”。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

副院长朱洁作出征动员,他对勇士们无惧风险、逆流而上的奉献精神深表感激,并嘱托全体队员在疫情一线务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他强调,队员们代表的不仅是个人形象,更是金医形象、上海形象,工作中应注意勠力同心、互帮互助、多沟通、勤反馈,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完成抗疫使命。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护士陈忱作为第四批防疫突击队队长予以出征前表态。她提出“两个坚决”--“坚决完成任务、坚决保障自身安全”,并立誓在疫情面前绝不退缩、敢于亮剑、牢记使命、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