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职业规划访谈 | 访谈药学达人 助力青年成长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助力金医青年做好职业规划、树立坚定的职业发展目标,继首场护理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后,医技专场的第一场于今天中午顺利进行线上直播。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本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由院团委书记金曼主持,药剂科张宁主任、青年代表吕小群作为访谈嘉宾受邀出席,张宁主任向青年们分享了自己自工作以来的职业发展历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普通药师逐步成长为主任药师的职业历程,她勉励青年要热爱本职工作,激发对工作的热情,制定明确可行的发展目标,同时在追梦的道路上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吕小群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自2010年入职以来职业发展的三个阶段,在讲述自身成长轨迹的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所经历的迷茫、挫折以及不断成长的方法。她鼓励青年朋友们尽早设定发展目标,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工作和生活中敢于尝试和突破,同时要注重团队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本次职业规划访谈直播不仅在本院青年中引起较大反响,同时也获得了外院青年伙伴的关注和点赞。直播间留言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非常接地气,给大家如何规划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

感兴趣的青年小伙伴可以关注“金医团青大本营”的视频号,并在直播回放中回看直播,同时,后续职业规划访谈直播也将在视频号进行提前预告,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