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山医院近期就医提示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全力保障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我院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有序开展各项诊疗服务。

门诊诊疗服务提示

1、自2022年5月23日起,金山医院所有普通门诊正常开诊,专病门诊、专家门诊逐步有序开放。

2、开诊科目请以“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服务号”预约排班为准。

3、医院实行全预约就诊,请提前在医院服务号和APP上进行预约,并在规定时段内分时就诊,避免人员聚集。

4、部分诊疗项目如:胃肠镜、耳鼻喉内镜、支气管镜、肺功能、呼气试验、高压氧等需凭24小时内(采样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接受诊疗。

体检服务提示

1、自2022年5月18日起,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恢复部分体检业务。

2、暂时开展的体检种类为健康证办理、入职(招工)体检、驾驶证体检。

3、体检需在周一至周五13:00—16:00提前电话预约,约满为止。预约(咨询)电话:57039922、18918223415。

来院就医或体检注意事项

进入院区需扫“场所码”(通过随申办、微信、支付宝),核验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温、流调,提供48小时内(采样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村居开具的就医证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请尽量独立就诊,如行动不便确实需要陪伴,仅限一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按照医院规定配合有序就诊,做到一人一诊室,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候诊区域耐心等候。

防范区居民可根据以上规定在门急诊区域就医,封控区、管控区居民就医需报备对接后,闭环至“封控区、管控区专用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