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注 |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6月21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书记陈刚进行《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动员学习。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书写的上海故事、上海篇章,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上海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担当精神和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态度。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宏阔的战略视野、卓越的领导才能、真挚的人民情怀、勤勉的工作作风、强大的人格魅力。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png

院党委书记陈刚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从群众身边的事、群众关心的事做起,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把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医院创三甲工作和健康金山、健康上海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pn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卫红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相关工作和精神。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pn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莉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png

在医院党委部署下,全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下、线上多种形式展开全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