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注∣区卫健委领导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6月29日上午,区卫健工作党委副书记韩美珍一行5人来院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区卫健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在华、区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金星、区卫生健康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平等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陈刚、副书记石卫红、董莉、副院长朱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莉作医院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医务部主任周小勇作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汇报。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就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双带头人”培育以及党建和业务如何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卫健委调研组对我院今后的工作给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韩美珍对我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做有特色、行有成效。她指出,在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新形势下,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红色引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牢“一把手工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政协同联动,为医院全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二要落实“两手抓两手硬”,加强政治监督,层层压实压紧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四要创出特色品牌,加强医院发展谋划与文化建设,强化阵地建设,激发内在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