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疫”路向前行——我院承办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第二十五组互访互学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切实做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加强优秀青年集体互访互学,7月5日下午,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第二十五组开展互访互学“青春心向党,疫路向前行”线上活动,我院肾内科医护组作为创建小组组长单位承办了本次活动。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本次创建活动得到了区卫健团工委、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活动伊始,院团委书记金曼向莅临线上活动的领导和青年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的小伙伴们简要介绍了医院团委的相关情况。金山区卫健团工委副书记李涤凡向本次活动的举办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小组成员之间通过本次创建活动,能够促进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卫红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是各个单位互相学习成长的好机会,希望大家通过经验分享,学习先进技术,拓展业务工作,共同探索青年服务的新举措,促进团组织工作的进一步的交流和发展。

我院肾内科青年医护组号长何晓容向创建集体介绍了小组近期的创建简况,随后来自全市13家医院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先后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科室的特色工作以及抗击疫情的相关情况,通过大家的汇报展示,不仅加深了创建集体间的了解,同时也为各单位今后的学习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png

 

活动的最后,浦东新区卫健委团工委书记廖兴斌作为观察员对小组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廖书记表示,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青年担当,充分发挥了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大家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大上海保卫战’,充分践行了我们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初衷。

本次青年文明号交流活动是我院近年来首次以组长单位的身份开展的岗位建功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在青年岗位建功方面的担当作为,也希望我院更多的优秀青年团体能够立足本职,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以青春力量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