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领导关怀 | 夏日送清凉 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炎炎烈日,为表达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慰问,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7月6日,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吴靖平带队走访慰问我院离休干部,切实把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落到实处。

吴靖平书记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离休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干部高温期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好身体。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院党委书记陈刚也向老干部汇报了近阶段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嘱咐老干部仍要注意安全防疫,保重身体。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各级党委对老干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也拉近了在职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贴心的服务让老干部们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