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注 | 我院2个团支部成功入选区卫生健康系统“一团一品”优秀团建品牌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今天上午,金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一团一品”团建工作品牌大比武活动举行,我院急诊联合团支部和医技团支部参加活动,并成功入选金山区卫健团工委“一团一品”优秀团建品牌项目。

急诊联合团支部将“救在身边”作为支部品牌开展志愿活动,开展急救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应急救护知识科普及公益宣讲活动,与上海农商银行金山支行团总支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以青春力量普及应急救护和卫生健康知识,增强师生以及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

医技团支部以“追寻初心,砥砺前行,知行合一”为品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丰富医技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的同时,用活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增强青年向心力。在党史、团史学习活动中,帮助青年明确目标、坚守初心,学会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参加药学知识技能大赛中,夯实专业基础,锤炼服务技能,为保障患者用药安全铸就更加坚固的专业基础;在科普宣讲下社区活动中,传播药学知识、医学检验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