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职业规划访谈 | 聊聊职称晋升的那些事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助力金医青年明晰职业规划、促进职业健康发展,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自5月起已连续举办数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其中包括护理专场、医技专场、临床专场和机关专场,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青年代表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参与访谈。直播访谈活动得到了金医青年地热情参与,在青年中取得较好反响。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今天中午,第8场青年职业规划访谈线上直播顺利进行,本期的主题是“聊职称晋升的那些事”,直播由团委书记金曼主持,人力资源部张莉主任和周晓磊副主任做客直播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张莉主任就青年需求相对集中的相关职称晋升问题逐一解答,并以医生和护士的职称晋升为例,详述了职称晋升对年限、科研、临床工作等的要求,后续医院人力资源部也将在内网中开设职称晋升相关信息专栏,助力大家更好地了解职称晋升要求。直播中,张主任还就职称聘任时间跨度、居转户相关政策以及机关人员职称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

周晓磊副主任就青年关心的职称考试难度大以及职称晋升动力不足等问题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并就如何积极备考、选择合适的备考工具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勉励青年朋友们,要拒绝“躺平”、早做准备,趁年轻奋起直追,以青春之我赢在金医、拥抱美好未来。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本场以职称晋升为主题的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得到了金医青年的纷纷点赞,大家也在两位主任的分享中受益颇多。后续院团委将继续开设相关专题直播,欢迎小伙伴们继续锁定团委直播间,大家可以关注“金医团青大本营”视频号观看访谈直播和回放,让我们携手共进,趁青春、向未来!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