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迎生力军 | 牢筑金医梦,信念放心中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火热7月,热情不减,在医院飞速发展之际,我院喜迎2022年新生力量,为助力新职工快速融入医院、进入状态,7月27日至7月29日,我院顺利完成为期3天的2022年新职工集中岗前培训。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院党委书记陈刚致欢迎词,代表医院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殷切的希望。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png

院长沈辉以历史、使命、愿景为主题,对医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系统宣讲。课上,沈院长与新职工们“漫谈服务”,从多个维度深入浅出传道授业解惑,为新职工上了职业发展道路上的第一课。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png

在新职工培训之际,我院特邀金山区红十字会在现场举行2022年造血干细胞入库活动,新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成功采集39例样本,用实际行动履行作为红十字医务人员的责任与使命,用无私大爱点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png

3天的培训中,金医纪实宣传片《积跬步 行千里》通过生动形象的影像资料,再现了金山医院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一代代金医人艰苦卓绝、迎难而上的不屈品格。院办、绩效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办、医务部、工会、后勤保障部、保卫科、科教科、医院感控管理科、预防保健科、职业病科、信息科、团委等科室的负责人及前辈们分别登场,为新职工们奉上了“入院”指南,帮助他们对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规范有了初步了解,归属感满满。全国先进工作者创面诊疗中心主任蔡蕴敏,作关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的报告,蔡蕴敏主任用极具亲和力的语言,娓娓道来,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大家要时刻保持“医者仁心”的从业态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有序、全面的岗前培训,让新职工对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接下来作为医者肩上所负的责任与使命;认清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奋斗的方向。从内到外系统性为进入工作岗位做了充分的准备。金医梦是每个人的小梦铸就的,唯有凝心聚力,引领好生力军,才能共同开创医院卫生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