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三甲在行动 | 精细解剖、主动出击,我院首轮临床医技科室三甲技术开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临床科室三甲技术开展,提高技术标准得分,9月20日,我院首轮临床医技科室三甲技术开展情况汇报会召开,全体院领导班子、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会上,院长沈辉指出,自2020年医院创三甲工作启动以来,已经在科研、人才引进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展,但技术推进相对缓慢,已成为影响创建工作的短板。为推动评审技术开展,创三甲办公室将分三批请22个重点临床医技科室针从技术开展现况、技术项目未能完成的原因、后续完成举措、需要支持等方面与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讨论,整合医院资源,协助临床医技科室技术开展。

随后,首批中医科、超声医学科、妇产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消化科、骨科等七个科室主任依据8月评审中心技术标准基线调查数据,对本科室的技术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分析。

院党委书记陈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轮汇报中各个科室对评审技术开展情况都进行了精细的解剖,面对评审技术标准难度增高的现状,大家要以“全院一盘棋”的大局观,主动出击、通力协作,充分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全力确保技术标准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