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区卫健委领导来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12月29日下午,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吴靖平先后来到我院急诊、ICU、儿科门急诊,了解当前医疗救治工作最新情况,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向坚守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与亲切的关怀,院党委书记陈刚、党委副书记石卫红、董莉陪同慰问。

吴靖平表示,为应对病毒感染高峰期,广大医护人员直面挑战,“轻伤不下火线”,超负荷工作,夜以继日,顽强坚守,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在最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一直坚守在最前线。吴靖平对医务人员应对现阶段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特别是重症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所表现出的担当,表示高度认可。他同时强调,当前医疗救治工作正面临较大的压力,医务工作者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医院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问题导向,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