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区领导来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副区长曹婕带队来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卫健工作党委副书记韩美珍、我院院长沈辉、副院长桂律等陪同检查。

640 (1).png

李泽龙一行先后来到发热门诊、新住院楼等地,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当前就诊量变化趋势、重症患者收治流程、绿色通道畅通机制以及医务人员身体状态、目前医疗救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当前,为更好保障百姓看病需求,金山医院迅速成立急诊患者收治专班、调整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名单,快速调整急危重病中心布局,增加床位和医疗设备,尽最大可能缓解供需矛盾。

640 (4).png

李泽龙强调,当前处于新冠病毒感染高位期,医疗机构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金山医院务必要对当前新冠病毒感染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保持高度清醒,进一步完善急危重症接诊服务应急预案,配齐相关设施设备,做好住院床位和重症床位准备,畅通急诊收治通道,实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保障市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同时,李泽龙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更多支持理解和帮助。

640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