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储备人才 展望未来——第二届护理骨干评选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团队综合能力,选拔和培养护理骨干,储备优秀青年人才,认真落实好护理工作全面持续发展,提升优质护理质量,保证护理安全。12月12日,护理部举行第二届护理骨干评选。副院长朱洁、护理部主任沈英及其他4位护理部成员担任评委。



   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科室推荐符合要求的护士参加评选,经过1个多月的整体筹划和初步筛选,最终共有11名护士参与此次汇报评选。参与评选的护士通过PPT展示,分别从个人工作经历、质量持续改进、临床带教与科研课题、科室管理创新思路四个部分进行汇报。评委对每名汇报者进行提问和建议。最终李丽、刘丹丹、沈一峰、邢蕾蕾、陈红丹、叶微微、凌丽亚和周洁8名护士入选第二届骨干护士培养。


   评选结束后,朱洁副院长提出要求:护理骨干要明确培养目的,可以向专科护士或管理人员等方向综合发展。同时他对护理骨干今后的培养计划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求护理部对相应的培养大纲进行改进。沈英主任在总结时说,护理骨干是护理管理队伍的后备力量,一个称职的管理者必须具有一定的科学管理知识和精湛的临床技能水平。因此骨干护士经过系统的培养后必将优化护理管理队伍结构、提高护理管理水平、提升医院综合服务力、促进和推动医院护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高压氧在治疗耳聋中的作用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