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护理风采 > 护理特色
护理特色
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image.png


  2020年8月1-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母乳喂养,重视母乳喂养与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之间的重要关联,激励大家通过支持母乳喂养来改善地球和人类的健康。产科紧紧围绕这个核心开展了母乳喂养宣教活动:

image.png

  母乳是天然的、可再生的、环保的;是证明人类健康与自然生态具有深厚关系的最佳例证;而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开展母乳喂养,产科派出人员参加了由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及金山区妇保所组织的母乳喂养模拟训练营,提升自己的母乳喂养技能,学习新的母乳喂养理念,以充足的母乳喂养知识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image.png

  对于新出生的宝宝,护士认真的进行新生儿评估,及时发现影响母乳喂养的因素。

image.png

  护士正示范并教会产妇母乳喂养,指导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及促进母乳喂养的技巧,以此促进母乳喂养的成功。我们弯着腰,双目紧紧注视着宝宝的吸吮,认真的进行手把手的指导,以便认真观察是否含接正确,是否吸允正确,为成功的母乳喂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送走了大风大雨的台风,迎来了高温酷暑,区妇保所不畏炎热,不辞辛苦,为母乳喂养奔波着,区妇保所老师正在进行母乳喂养督查,患者的反馈得到了去妇保所的肯定。

image.png

  母乳喂养是拯救婴儿生命和改善个人和国家健康、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最佳投资之一,创造一个有利于婴儿最佳的喂养方式,我们为此努力着,与乳母一起为母乳喂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