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护理风采 > 护理特色
护理特色
人多出真理,谷多出好米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护理科研小组成立已半载有余。期间,护理部多次组织团队成员开展护理科研培训、小组交流,反响优异。6月23日,八名金医护理科研翘楚再聚首,开展了一次别具风格的科研趴。

图片1.png 

本次科研趴主要对团队成员后期拟开展项目进行排摸。八名成员就拟申报课题级别、项目名称、实施场所、课题成员、课题实施的重难点等内容进行一一交流。

图片2.png 

会议中,与会成员对同伴在科研项目中遇到的难点各抒己见。思维的火花在碰撞中不断绽现,科研的点子在交流中喷涌而出。

围时1.5小时的科研趴,在大伙儿的畅所欲言中戛然而止。最后,护理部沈卫红副主任充分褒奖科研小组成员在科研创新路上积极贡献,并期待大家发挥传、帮、带作用,利用自身的科研知识积累帮助我院的科研新晋队伍,助力金医护理科研发展。 

图片3.png

护理学术水平的提升是我院护理部十四五规划的一项重要目标。我院护理科研团队建设才刚刚起步,一个个堡垒需要我们去突破,一个个难关需要我们去克服。相信在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团队成员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下,我护理科研发展定会繁花似锦、一路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