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我院首位博士后顺利通过出站答辩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1月10日下午,我院首位博士后田晓玲出站答辩会在核化二楼电话会议室圆满完成。汇报主题为《TGF-β1和STAT1信号通路相互作用对上皮性卵巢癌发生和发展的影响》。答辩会评审专家陈刚教授、强金伟教授、王建设教授、方浩教授,合作导师许国雄教授以及其他医务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田晓玲博士于2015年3月进入我院博士后流动站进行博士后研究。两年来,在合作导师许国雄教授的指导下,田晓玲博士独立、创新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投稿一篇。在站期间参与导师的国家自然基金和上海市科委课题项目,独立承担上海市金山区卫计委面上项目一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两项。 田晓玲博士汇报了在我院博士后研究期间的科研成果,得到了答辩委员会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与良好评价。最后,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了田晓玲博士后出站的决议。(周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