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金鸡送福梦想有约--金医研究生新春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02-09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2月8日,科教科、研究生会在欣达活动厅举办金山医院研究生新春座谈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强金伟副院长、科教科老师、中心实验室老师以及近50位研究生参加共聚一堂。 强金伟副院长作了新年致辞,对研究生在金山医院科研、教学建设中的贡献予以充分的肯定!祝愿研究生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在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汇汇演以竞赛形式展开,研究生们纷纷施展才艺,有耐人寻味而又令人爆笑的相声,精彩而又奇幻的魔术,激昂而又深情的朗诵,婉转柔长的钢琴声与铿镪顿挫的歌喉声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特异的言语与搞笑的动作,使得大家笑声不断,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印记。 经过大家评选以及研究生会讨论,最佳才艺节目如下: 特等奖:《数绵羊》(相声)   张云鹏叶楠(16级硕士) 一等奖:魔术   罗露梦 佘曼(16级硕士) 二等奖:歌曲串烧   宋振宇(16级博士) 《实验狗的日常》(朗诵)吉顺梅 罗幼君 邵小青(16级硕士) 三等奖:《童年》(吉他)   刘猛(15级硕士)        《我的滑板鞋》(歌曲)   徐逸轩朱淑媛 连晓雨(14级硕士) 《好好学习》(相声)    周代兵陈延超(14级硕士) 活动内容丰富而不脱俗,尽管没有专业的素养和功底,彰显了金山医院研究生这个大团队之间的默契,持续坚持团结协力的精神,必定驾驭这艘“梦想号“航母,抵达梦想的彼岸。 (周代兵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