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我院召开安徽医专实习督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督导座谈会,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辅导员黄老师、科教科、护理部及护理专业、口腔医学专业实习生参加会议。 我院护理部邹燕老师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基本情况、临床工作、宿舍管理等强调安全意识,临床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作为实习生要在老师的带教进行相关诊治处理,尊重病人保障安全,鼓励实习生积极参加医院各类学术活动,开拓视野,综合各个实习科室带教老师的反馈,护理部给予给予实习生很高评价,安徽医专实习生表现优秀。 安徽医专黄老师在听取了我院情况汇报及学生座谈会内容,对检查非常满意,学生表现突出,为学校的学弟学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针对近期的毕业及就业问题,嘱咐学生们要着手复习,早做准备,正确面对职业资格证考试。并通过不断提升,对自己的未来要有规划! 通过座谈交流,我们希望实习生继续努力,把实践能力、知识掌握到自己手中,体现出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