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金山医院2017研究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为丰富金山医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提高工作和学习中的热情,应复旦大学倡导,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一年一度的以强身健体、增进交流为宗旨,乒乓球比赛于2017年9月22日在住院部二楼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共设置四个比赛环节:男单,女单,混双,趣味乒乓,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参赛人员众多。单打比的是球技和心态,混双和趣味考验的是合作。比赛选手屏气凝神,切磋球技,丝毫不懈怠,小球玩出大趣味。观众们也是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经过几番激烈比拼,最终,陈聪(15级研究生)、卓志远(16级研究生)、叶楠(16级研究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吉顺梅(15级研究生)、白小晶(16级研究生)、罗露梦(16级研究生)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吉顺梅林群博组、罗幼君卓志远组、邵小青杨志昆组分别获得混合双打冠亚季军;罗幼君卓志远组、邵小青杨志昆组、白小晶张梦奇组分别获得趣味乒乓赛冠亚季军。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