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我院举办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2017年11月3日中午,我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放射科学科带头人,市六南院院长,东院常务副书记程英升教授主讲,院内外各级科研项目负责人,研究生,规培医生等参会学习。

程英升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关键要素,根据自己丰富的申请经验,从专业及管理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解读。程教授指出:熟悉指南是基础要素,申请技巧是核心要素。逐一解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规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项目资助板块、人才培养资助板块等内容;尤其对基金项目及基金板块的申请条件,经费资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科研积累如SCI发文的数量及质量在项目申请中的重要位置进行了强调。程教授对标书申请书的内容从选题、立项依据到内容排版等做了建议。 程教授的演讲内容全面,丰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收获颇多,相信会对我院科研人员申请国自然基金有所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