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2017年金山医院研究生青浦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11月27日,科教科、研究生会组织三十五位研究生乘车来到陈云故居——朱家角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上海青浦历史悠久。7000年前已经成陆,6000年前已有先民居住,他们在这块土地上劳动生息繁衍,创造了灿烂的古代文化。在导游带领下,首站来到陈云纪念馆参观访问,详细了解了陈云同志在上个世纪30年代初就担任党中央的领导工作,经历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几乎所有重大事件,参与了党中央在不同历史时期一系列重大决策的制定和实施,多次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陈云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的开展和成功,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巩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开创和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建立了不朽功勋,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威望,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尊敬和爱戴。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朱家角,进行户外自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相互之间的友谊,伴随着夜幕降临,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朱家角。欢乐是短暂的,可团队精神是永恒的,祖国的红色事业是永驻的。研究生们一致认为,平时科研工作繁忙,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正好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