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牵引理疗仪
发布日期:2017-01-12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仪器特点:

数字大屏幕显示,270度旋转触摸显示器,使医师在任意角度观察患者情况

三种牵引方式:静态/持续牵引方式、间歇牵引方式,循环牵引方式

牵引参数在牵引过程中实时可调

牵引参数及进程以数字和图像两种方式实时显示

9种渐进式和9种减退式牵引力增减量可微调,保证患者在牵引过程中的舒适度。

安全保护功能:患者紧急制动装置,颈椎最大拉力报警,声音提示信号。

使用范围:

美国DJO解压牵引理疗装置可以对骨骼结构和骨骼肌进行牵引和活动,通过减少椎间盘的压迫(即通过牵引和定向来减轻负荷)来达到治疗效果,还可以用来减轻外周辐射状疼痛/坐骨神经痛以及与以下有关的疼痛:

椎间盘突出

椎间盘疝裂

脊椎小关节综合症

腰椎间盘源性疼痛

神经根性疼痛

脊骨关节综合症

腰椎撞击

退行性关节炎

压缩性骨折

可动性减少

退行性椎间盘疾病

急性脊椎小关节症

禁忌症:

继发肿瘤或感染的脏器疾病、血管病、孕妇、骨质疏松症、裂孔疝、幽闭恐怖症、严重心肺功能不全;脊髓型颈椎病,颈椎、腰椎滑脱;有任何禁止运动的情况:急性扭伤、扭伤和可能因牵引治疗而加重的炎症、脊柱关节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