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第二代铥激光 — Vela激光
发布日期:2017-02-26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前列腺增生(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疾病之一,发病率随年龄递增,在60岁以上男性人群中有超过50%的发病率,80岁以上发病率高达80~90%。

传统的开放手术及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TURP)手术时间长,住院时间长,易引起并发症,恢复慢;且对高龄、高危患者有潜在的危险性。近年来,使用激光的BPH手术优势逐渐凸显,钬激光、绿激光、铥激光相继应用于BPH手术,特别是铥激光因其组织损伤小,切割精度高,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BPH手术。

铥激光是100%的水吸收,且波长接近水的吸收峰,切割深度、热损伤深度最浅,铥激光也因自身物理特性,止血效果极佳,是集汽化、切割、止血为一体的临床治疗BPH最为安全的一种激光。且大量文献指出使用铥激光治疗BPH时具有切割精准、出血小、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少、安全性高等优点,尤其对于高危及大体积前列腺患者来说,铥激光是不二之选。

我院泌尿外科新引进最安全、最先进的铥激光,具有120W的高功率,是金山区乃至上海西南部地区第一台大功率铥激光机器。已率先开展铥激光前列腺切除术,手术时间短,出血量极少,术后3天即可拔管出院,对前列腺体积较大的患者尤为适用。患者术后排尿显著改善,无尿道狭窄、膀胱颈挛缩等并发症发生。我院泌尿外科将以优质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回馈广大患者对我们的信任,让患者享受到更好更安全的设备带来的高科技诊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