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博爱申城 你我同行 ——金山红十字医院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5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为纪念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加强红十字运动知识的传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力量关心支持红十字工作,医院红十字会办公室围绕“博爱申城  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开展升旗、宣誓、张贴海报、播放宣传片、拍摄小视频、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5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石卫红带领红医院红十字志愿者和会员庄严宣誓,“我宣誓:我是红十字人,热爱红十字事业,遵守红十字会法,执行红十字会章程,高举红十字旗帜,弘扬红十字精神……”。伴随着《红十字之歌》,红十字旗帜在医院正门冉冉升起。




通过张贴红十字日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片,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红十字主旨,传播红十字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




邀请上海市第444例同时也是我院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黄燕春,围绕活动主题,录制“人道心语”小视频,动员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红十字“三救”、“三献”的爱心队伍中。

积极参加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2021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应急救护操作技能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金山医院作为市级红十字冠名医疗机构,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传承人道主义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旨在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好地为广大患者和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