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肿瘤防治 健康行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每年4月15日--22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传播科学抗癌理念,普及抗癌知识,作为“复旦肿瘤医联体”成员单位之一的我院,在上海抗癌协会和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主导下,于4月20日,邀请肿瘤医院的医学专家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关护肿瘤,走进健康”的肿瘤防治医联体义诊活动。

                       前来义诊的肿瘤医院医学专家涵盖头颈肿瘤、胃肿瘤、大肠肿瘤、乳腺肿瘤、肿瘤化疗、肿瘤放疗、肿瘤综合治疗等科室。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位专家为患者答疑解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医联体建设,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同质化”的医疗服务。义诊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150本,接诊约67人次。         医院红会办公室配合医务科一起举办的肿瘤防治义诊活动,旨在整合全体市民了解肿瘤知识、做好日常防护、及时诊治肿瘤及肿瘤康复愈后等多方面功能,集防治康复于一体的有效举措,防在先,重在治,为更多市民的健康防护作出贡献,为关护肿瘤的市民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