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博爱金山——我院职工积极参加区造血干细胞集中入库和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今年5月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由区红十字会、团区委、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2017年金山青年造血干细胞集中入库和专家义诊活动在百联金山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娣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程国樑、市红会志愿服务部及区文明办、团区委、区红十字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于下午一点进行,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娣芳致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程国樑为全国劳模、全国道德模范标兵我院国际伤口造口师蔡蕴敏颁发金山区红十字会形象大使聘书,区红会向出席活动的部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献花表示敬意与感谢。   我院心内科主任龚辉、神经内科主任祖恒兵、呼吸科副主任胡志雄、内分泌科副主任施晓红、普外科副主任章勇、中医科副主任高鹏飞进行专家义诊,我院三位团员青年同时加入造血干细胞集中入库活动。                        

    籍此红会活动,我院将进一步开展红会提倡的“三献”活动,积极组织、参与红会的各项爱心活动,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会精神发扬光大,惠及百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