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我院荣获2017年度市红十字工作评估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4月8日,在青浦区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举行了2017年上海市冠名医疗机构红十字工作年度评估颁奖仪式。通过汇报、实地调查、问卷等评估形式,我院在全市二十家市级冠名医疗机构中崭露头角,荣获年度评估优秀单位,全市仅三家医院,我院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在上海市红十字会和区红十字会领导和支持下,围绕工作要点,紧密结合医院实情,把发展红十字工作纳入我院议事日程,通过举办宣传活动、座谈会、社区服务活动等,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红会的社会影响力;积极开展义诊、募捐、应急演练、三救三献、志愿服务、对口支援和医疗保障等活动,落实工作任务,奋力拼搏、创新进取,在组织建设、宣传推广、公益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此项荣誉的收获,离不开全院职工的热心付出!收获荣誉的同时,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开展红十字工作,弘扬红十字精神,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努力形成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院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