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Section introduction

高压氧治疗作为一种独特的治疗手段,在缺氧或因缺氧所导致的疾病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

金山医院高压氧舱始建于1996年。现有医护人员5名。其中,医师2名、操舱护士2名、技术人员1名。另特聘院外学术主任1名。2007年加入金山医院核化伤害救治中心支撑科室,2010年加入上海市重大安全事故高压氧急救网络。目前新建成具国内一流的新型大型氧舱舱群,一次可治疗患者20人,可满足大型安全事故多人救治需要。配备有带雾化吸入功能的吸氧装置,提高了危重患者氧疗效果;预留有呼吸机接口、监护仪接口、负压吸引接口、应急供氧接口,为危重病患者的救治提高安全保障;氧舱配置了视频语音系统,大大方便舱内患者的观察和沟通;先进的电脑操舱监控系统以及水喷淋设备,大大提高了高压氧治疗安全;另外,舱内配置先进的永磁耦合感应中央空调,可伸缩的轿车座椅,可视音画同步投影影像系统设备,大大增加了患者治疗中的舒适感和愉悦感。

查看更多>>

医生介绍

Doctor's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