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医文化|职工书画展:墨海翻云,墨香四溢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了弘扬医院文化、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的文化艺术风采,金山医院工会向全院职工征集书画作品,并于10月12日至30日在职工食堂进行书画展览。

640.webp (1).jpg

本次书画展分为两部分内容,一部分为医院职工的书画爱好者,有书法作品和国画作品,作品蕴含着崇尚真、善、美的艺术气息,反映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的艺术追求;另一部分为职工子女的作品,有漫画、素描、国画、水彩画等多种形式,年龄从6岁的小学生到20岁的大学生,其中不乏体现抗疫期间医务人员敬业精神的绘画作品,展示了医院职工子女的多才多艺,丰富了这次展览的内涵。


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职工的艺术创作热情,本次职工书画作品以专业老师和大众评委打分结合的方式,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专业老师分数权重80%,大众评委分数权重20%。


书画作品的获奖名单

NO.01

书法

一等奖:普外科周亮

640.webp (4).jpg

二等奖:工会王晓蓉、职业病科丁小红

三等奖:护理部朱益、手术室黄蕾、后勤保障部石晶、护理部张春华、信息科逄冬梅

NO.02

国画

一等奖:后勤保障部石晶

640.webp (12).jpg

二等奖:医务部岳仁贤

640.webp (13).jpg

三等奖:防保科丁柳美、药剂科王丽宁


墨海翻云,墨香四溢。通过此次展览书画展,给书画爱好者搭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了书画爱好者“书”“画”艺术水平的整体提高,更是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职工们的文化情操,进一步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文明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