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医文化|强身健体共抗疫、携手共进创三甲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阳光和煦,秋高气爽。10月31日,金山医院工会在松江辰山植物园举行了“强身健体共抗疫、携手共进创三甲”的团建活动,50余名职工参加。

IMG_6106.JPG

职工们以十二人为一组,分成了四个小组,在短暂的时间内,组员们激烈讨论,碰撞思想的火花,为小组取队名,并在一阵阵高昂的口号声中,进行了队型展示。其中,“海狼队”的“海狼海狼、乘风破浪,长江后浪推前浪、把你拍在沙滩上,浪浪浪浪”的口号声气势磅礴。随后,“海狼队”和其他三个队“虎狼队”“榕榕队”“雄鹰队”,分别在队长们的带领下,进行了“掂鼓抛球”“珠行万里”的游戏竞赛,均为“海狼队”获胜。在最后的“绳圈力量”小游戏中,所有队员围成一个圈、拧紧一根绳、聚成一股劲,队员秒变轻盈的绳上芭蕾舞者。


庚子年初以来,我们经历了21世纪最严峻的新冠病毒防疫战斗。本次团建活动,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更是燃起我们高昂的斗志,我们终将战胜病魔,赢得最终的胜利。同时,活动让大家明白,我们都要像“绳圈力量”一样,即使一根柔软的绳子,只要所有人团结、使劲,也能产生巨大的力量。我们要大力聚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扬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努力实现争创三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