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院动态∣落实优秀人才培育考核,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6月13日下午2点,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卫健委主任吴靖平、委办公室主任钱文芳、中医药发展和科教科科长石暐一行,到我院听取优秀人才终期考核工作的汇报。我院全体院领导及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医院关于“金山区卫健系统第十一周期优秀人才终期考核结果”的汇报。

结合当下疫情情况,我院在本次考核中打破了“评审会+专家评分”的传统考核模式,采用个人线上申报并给出自评分、各相关职能科室结合培养目标及评分标准审核材料并打分的新考核模式,尽可能地排除各类主观因素影响,使考核结果更加客观公正。

 

 

吴靖平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本次终期考核工作中采用的全新考核模式,认为该模式下考核指标全面,组织架构覆盖全院众多部门,分工明确、评分客观,体现出医院对优秀人才终期考核工作的重视。同时,他建议医院能够进一步结合医院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评分结构和考核指标,放大临床成效考核,采用入围条件对比等方式进一步体现成效,并希望医院在开展第十二周期卫生系统优秀人才选拔时,能利用好本次考核结果,通过优秀人才培养项目去推动人才队伍发展培育,达到带动医院整体发展的最终目的。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据悉,我院入围第十一周期优秀人才的110人在2年的培养周期内,开展临床新技术新项目48项,发表SCI、中华医学会、复旦大学核心期刊论著213篇,取得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3项、市卫健委课题7项以及区级课题6项,开展国家级继教班12次,获得国家级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收到感谢信、锦旗等各类表扬185次,助力医院坚实迈进“创三甲”脚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