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职业规划访谈∣书记与青年的青春对话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助力金医青年明晰职业规划、促进职业健康发展,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自5月起已连续举办数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其中包括1场护理专场、3场医技专场和1场临床专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青年代表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参与访谈。直播访谈活动得到了金医青年地热情参与,在青年中取得较好反响。

 

 

6月15日中午,青年职业规划访谈临床专场的第二场线上直播顺利进行,直播由团委书记金曼主持,金山医院党委书记、泌尿外科主任陈刚教授受邀做客直播间。陈书记向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自1987年本科毕业以后在泌尿外科领域深耕多年,并一路攻硕读博从一名普通医生逐渐成长为泌尿外科专家和医院管理者的难忘经历,他向青年们深情讲述了自己所经历的每一个人生重要转折,虽然过程中也曾有过迷茫、走过许多弯路,但只要心怀希望、坚定不屈就一定能到达梦想彼岸。陈书记勉励青年,要珍惜青春时光、明确发展目标、打好专业基础,做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同时,职业发展道路上要树立正确的得失观,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长远的发展,做一个能吃苦、肯奋斗、有理想、敢追求的金医青年。

 

 

陈刚书记在直播现场,与金医青年敞开心扉、为青年发展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医院对青年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党建带团建在青年人才建设工作中的切实体现。本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得到了金医青年的纷纷点赞,大家也在陈书记的分享中受益良多。

后续院团委将继续开设专场访谈直播,欢迎小伙伴们继续锁定职业规划访谈栏目,大家可以关注“金医团青大本营”视频号观看访谈直播和回放,让我们携手共进,趁青春、向未来!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