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奇迹——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工作部署,6月以来,我院通过专题党课、中心组学习、 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院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担当作为,做好金山健康“守护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7月26日,院党委书记陈刚讲授题为《践行使命担当 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陈刚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解读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内容。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上海的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报告集中体现了中央对上海的要求,抓住了上海发展的关键,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期盼,是一篇主题鲜明的政治宣言,也是一份目标宏伟的行动纲领、催人奋进的动员令。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png

陈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干字当头、比学赶超,奋发有为踏上新的征程,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党风促行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做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业绩,努力为这座光荣的城市增添新的荣光!让金山医院成为幸福湾区群众心中最温暖的亮色、最美丽的名片!

医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党委委员按照党支部联系点分工下沉一线指导督查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