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科教科   浏览量: 打印
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25日,由我院的金山区医学科研协作中心组织,为提高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特邀复旦大学金伟教授做专题报告会,强金伟副院长做热烈欢迎,80余位人员参加学习。 金伟教授从事肿瘤基础研究工作,在相关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发表国际期刊论文50余篇,多次成功申请国自然基金项目,并担任国家基金委评审专家。金教授为我们解读了国自然基金项目的评审要求,并就标书要点、题目设计、立题依据、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成功案例,讲述实用技巧,为提高中标率打下基础。 本次讲座,院医务人员能深入了解到基金标书的重要性,促使我院科研人员保持严谨求实的态度,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提高申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