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导师园地
导师园地
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卫--外科学(烧伤整形)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姓名

李卫

性别

职称

主任医师

导师类别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

外科学(烧伤整形)

研究方向

化学烧伤临床与基础

个人基本情况

1988年毕业于原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医学专业,一直从事烧伤整形外科临床工作。2004年获复旦大学医学硕士学位。现任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及院核化学伤害救治中心副主任,并担任国家卫健委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国家级应急专家,中华医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危重病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师学会上海分会整形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主持完成金山区科委和上海市卫健委课题各一项。2004年获得复旦大学第五届临床成果奖。擅长各类烧伤及皮肤软组织损伤的救治及修复,特别在大面积危重烧伤及化学灼伤的救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在烧伤及外伤后瘢痕整形、皮肤软组织肿瘤的切除修复及其他美容整形方面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目前致力于化学灼伤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指导研究生工作,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著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