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介绍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心血管内科 > 医生介绍

龚辉

科室:心血管内科
职称:主任医师
出生年月:1970年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二上午特需。
擅长:对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如: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外周血管性疾病等的诊治;尤其在心脏介入上有特长,包括冠脉造影、冠脉内支架术、肾动脉支架、快速性心律失常的电生理检查和射频消融、各类起搏器的植入等方面;同时熟悉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龚辉,男,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科主任;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92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原上海铁道医学院);2005年11月至2006年10月作为访问学者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工作, 2008年底起成为复旦大学硕士生导师,目前已培养硕士研究生12名,在读8名。2015年1月至4月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医学中心工作三个月。已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1篇。主编专业书籍2本,参编2本。目前拥有上海市科委重大基础课题子课题一项,已完成上海市科委引导项目一项,上海市卫健委课题3项。目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第二届心血管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协会第三届心血管委员会常委,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协会第一届脑心同治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十届起搏与电生理分会委员,上海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协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金山区医学会心血管学组组长,担任金山区医疗鉴定专家、金山区心血管内科质控小组组长等社会兼职。 曾获得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上海市十佳医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区域名医、金山工匠、金山名医等荣誉称号。对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如: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外周血管性疾病等的诊治;尤其在心脏介入上有特长,包括冠脉造影、冠脉内支架术、肾动脉支架、快速性心律失常的电生理检查和射频消融、各类起搏器的植入等方面;同时熟悉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