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介绍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神经外科 > 医生介绍

颜玉峰

科室:神经外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生年月: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专家门诊,周四下午普通门诊
擅长:从事神经外科的临床工作20年,擅长脑血管疾病的诊断和介入治疗,如脑动脉瘤、血管畸形、颅内动脉狭窄的介入治疗,急性大动脉闭塞性缺血性脑卒中机械取栓治疗,颈动脉狭窄的支架植入(CAS)和内膜剥脱(CEA)手术;高血压脑出血的手术和微创治疗,尤其是神经导航辅助的微创手术治疗;颅脑创伤及颅脑创伤后的各种并发症及后遗症的诊断和治疗,神经外科危重症、重型颅脑损伤的手术治疗;常见脑肿瘤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神经外科副主任。从事神经外科的临床工作20年,擅长脑血管疾病的诊断和介入治疗,如脑动脉瘤、血管畸形、颅内动脉狭窄的介入治疗,急性大动脉闭塞性缺血性脑卒中机械取栓治疗,颈动脉狭窄的支架植入(CAS)和内膜剥脱(CEA)手术;高血压脑出血的手术和微创治疗,尤其是神经导航辅助的微创手术治疗;颅脑创伤及颅脑创伤后的各种并发症及后遗症的诊断和治疗,神经外科危重症、重型颅脑损伤的手术治疗;常见脑肿瘤的诊断及手术治疗。现任上海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十届青年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颈动脉学组常务委员。金山医院第六周期重点培养对象,先后获SPC业务骨干津贴,金山区卫生系统第九周期业务技术骨干津贴,第十周期学科带头人津贴,主持上海市卫健委科研项目、金山区科委科研项目各1项,参与市科委、市卫健委、金山区科委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