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介绍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眼科 > 医生介绍

沈永明

科室:眼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生年月:1962年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
擅长:青光眼、眼疲劳、白内障等各种眼病的诊疗,尤其对青光眼、眼部整形手术独具研究。

沈永明副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同年来到金山医院工作,师从汪芳润教授。本着“竭诚诊治每一位病人”的服务宗旨,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多年,对各类眼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青光眼手术、斜视矫正手术,对眼疲劳等各种眼病的诊疗独具见解,对西医治疗效果不理想或局限的眼病,如激素依赖性葡胎膜炎、一些眼底病、反复发作的角膜炎等,能够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 结合临床搞研究,曾发表有《视力表在日本》《激素依赖性葡胎膜炎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儿童异常瞬目征》《眼科常见误漏诊及差错的原因研究》《小梁切除术中透明质酸钠的应用》等20多篇论文。